close

來條列式一下好了!!!!(笑)

 .在看完上地雄輔物語之後  發現我又替自己挖了一個坑說

       因為我這兩天都在看上地的相關影片!!!(汗) 上地笑起來真是可愛!!!

 .花了兩天把公主與青蛙看完 很好笑也很感人 但卻懶的寫觀劇感想!!!!(汗)

 .小NB的硬碟有快要爆炸的嫌疑 有點想換個新硬碟  但是還要重灌軟體實在太麻煩了

       可能會買個大容量的隨身硬碟吧!!!!

 .在我看過慎吾P代言的那台可直接用光碟片錄檔的"電視"(不知道是液晶還是電漿)CM後

       讓我超想買一台回來的 但我妹潑我冷水 她說買了這可以錄檔的要做啥

       又沒裝小耳朵  難不成要錄緯來的節目喔? ?

       說實話 我之前還真的有想過要裝衛星電視接收器 不過太貴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