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那天撐住不睡看直播  結果又撐了一整天找栗子的新聞

直到那天下午五點多精神不濟 倒頭就睡之後

我的生活作息就有了變化 我變的很早就會想睡覺

晚上七ˋ八點就跑去睡 但半夜三ˋ四點就醒來

就被我妹笑說是提早過老年人的生活!!!!

我上一次在早上六點多吃早餐是熬夜看影片還沒睡時

這幾天居然是睡醒之後跑去吃的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不過我有很努力要調整"時差"了 因為我今天是早上五點半起來的!!!

希望今天能撐住看砂糖弟去上SXS直播!!!!(希望啦 我怕我又會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