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了好幾個月的メイちゃんの執事終於完結了 讓我這個幾乎沒追過劇的人

有種很奇特的感覺!! 像是工作完成 一時之間找不到事來做哩!!!

雖然這劇看到最後 我對砂糖弟沒有逆轉勝有些不滿 (是極度不滿才對!!!)

還有讓我覺得很瞎的是理人被多美給射傷 旁邊的生活白痴小姐們呆若木雞也就算了

連應該要保持最佳狀態的執事們都呆立一旁 沒圍上來幫忙止血或是叫救援直升機

也不想想執事們是要保護小姐安全耶 連這點臨場反應都沒有 就應該要辭職吃自己了!!!!

但至少理人終於恢復成愛情喜劇片中"正常"男主角該有的自信ˋ帥氣的一面

因為為了心上人 拼死都要贏這是所有帥氣男主角都會做的事!!!!

編劇到最後也是有給理人一點福利的啦 (不能都讓砂糖弟佔到好處!!)

雖然兩人深情相擁不合規範  最後深情的那句"我不想要看到小姐眼中有別人"更是踰舉

可是最後的深情一吻可是身為一個男人佔有慾發作的傑作哩!!!!(角度拍的真是好!!)

我看這部劇之前 其實我不認識向井理 (也許我有看過他演的戲 可是我跟他一點都不熟!!)

不過看完這部劇之後 我發現我還滿喜歡他跟砂糖弟的低沉嗓音的 聽起來真的很舒服哩!!!

我覺得忍這角色在這部劇裡的可憐程度僅次於砂糖弟  他也是為愛付出不求回報

但最後他比砂糖弟好一點 至少露琪亞治好心理創傷之後就跟忍"牽手"一起走下去了

可是砂糖弟不但為愛付出 還把喜歡的人推進情敵懷中 最後還為愛遠走他鄉!!!!

這個悲慘程度大概比跟花君裡的中津有得拼 甚至更慘!!!

(要是砂糖飯扎編劇草人有效 那編劇大概死了好幾千遍了吧!!!)

雖然這幾個月我看了很多人的心得 有褒有貶 有哭有笑 有虐心有歡樂

可在我的感覺裡 這是部很歡樂的劇  所以我會希望有"SP"!! (SP快拍吧!!!!期待砂糖逆轉勝)

是說這年頭拍SP已經演變成一種流行!!沒拍大概就落伍了吧!!(笑)

(謎之音:明明小咩是主角 這次一次都沒提到!!!!!)

是說她不管選誰 得利都是她 所以她就沒啥好講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