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我想蹲直播 但是卻忘記有時差這件事

三點多時還有想到要先開直播軟件來試試能不能連上

但是怕我亂逛別人家時會影響到連線的速度 只好先作罷

心想四點半~五點再開應該還來的及!!!!

等待的時間亂逛 還因為看到別人家貼吃的而肚子餓

還去泡了碗麵來吃!!!!(雖然別人家貼的是大餐啦!!!)

四點五十開軟件時 還在慶幸可以連上時 卻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

畫面裡的新聞時間顯示五點五十!!!!!!

當時我都快尖叫了!!!!我忘記要提前一小時了啦!!!!(哭!!!)

我忍住不要睡 居然是這樣的結果 好想哭喔!!!!!

後來很沮喪想關掉電腦去睡覺 在不死心的情況下又開了軟件

沒想到還真的讓我聽到ROOKIES的音樂!!! 讓我超樂的!!!!

半小時之內心情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超戲劇化的!!!

雖然我只看到U君ˋ川村ˋ中尾弟手上各拿一個板子

他們很盡責介紹海報還有相關活動

之後就介紹他們手上的板子上寫的話了!!!!!

雖然只看到一點點 這也值得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