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就知道有這部日劇SP 但一點也提不起興趣去看

因為甜甜小公主是賀歲日劇  搞笑的程度雖然不差

但因為是古裝劇 又加上我看劇情 有點像杉菜女王版

所以一直沒找來看!!!

前陣子沒追劇 所以就到處亂逛 又讓我看到甜甜小公主線上看版本 

就想說看一下 打發一下時間好了!!!

3bae951f9afff86df724e489.jpg 

先不講劇情的話 裡面可是眾星雲集呢!!!!

甜甜爸是柳葉敏郎 甜甜媽是和久井映見  都是實力堅強的演員呢!!!

c934b60019545e1f738b6588.jpg 

各家字幕組翻的名字都不太一樣 我是都叫她甜甜小公主啦!!!!

故事是甜甜小公主即將滿16歲 甜甜媽就認為她的女兒應該要繼承家業

畢竟女大當嫁 所以就辦了一個名為生日宴會但實為相親宴的趴踢!!!!

但甜甜媽的眼光ˋ水準都太奇怪了 (那換成是我 打死不接受)

77cb6ef78ca40b2c730eec89.jpg 

這是什麼咖阿~~光聽名字就覺得很爆笑的人!!!!

甜甜小公主決定要唾棄她媽選的濫咖  (我不是在罵人喔!!!笑)

一氣之下她就溜出皇宮 決定自己去找尋屬於自己的幸福!!!

之後她就遇到煎兵衛(小出)率領的扒手集團  那甜甜也不是省油的燈 

一番亂鬥後 她就跟著扒手集團一起回去他們藏匿處

(是說小出穿古裝跟穿時裝的感覺居然沒啥差別耶!!!!真是奇妙!!)

故事就這樣開始發展了!!!!(顧及還沒看的人 所以就說到這!!!)

不過很難得看到小出裸上身耶 有一幕是白天他在戶外正要擦澡 他的衣服是垂在腰間

甜甜跑去找他說話  他就立刻把衣服穿好!!!!(是說看劇的重點不是這吧!!!)

嘛~這部是賀歲日劇  所以無聊找來看  其實還滿有趣的!!!(還滿好笑的啦!!!)

聽說甜甜小公主2即將在正月播映喔 到時候再來看看劇情會是怎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