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一直在看松岡的康子與健兒 真的讓我感覺到好笑又很揪心

不過剛看第一集時有點不習慣松岡那個故意低沉的嗓音與他面無表情的臉  

98011202.JPG 

不過開頭這段~我是覺得真的有點像夜王裡的遼介

來參加三方對談後就要直接去上班!!!!!(笑)

連續看了兩天的康子與健兒 讓我有了幾點感想!!!!

最近電視台好像很喜歡讓帥哥ˋ酷哥演一些顏面神經失調的角色!!!

(例如像貧男裡的一美 !!!)

98011203.JPG 

圖是截線上看的影片 所以有點糊  (畫素太低了!!)

但能看到這種表情的松岡 我想其他劇也不可能再有了吧!!!!

98011205.JPG 

我其實不是故意要截這種顏面神經失調的圖!!!(真是太為難帥哥了!!!!)

但不知為何看到松岡演的健兒 就會讓我想到栗子的一美!!!!!

尤其是健兒在戲裡只出現過三種衣服  西裝ˋ特攻隊服ˋ還有就是運動服

只是健兒穿的幾乎是全套運動服   而一美是穿色彩鮮豔的運動褲!!!!

(是說這些人治裝費真是省!!)

再者我只要看到松岡跟涼子小姐吵架的畫面 (真是經典的畫面!!)

我都會想這兩個人頭歪成那樣都不怕扭到筋嗎??

我還嘗試了一下松岡的動作 發現不能太用力作那個動作不然會很痛!!!!(爆)

我後來想到CROWS2若是找松岡去演鳳仙頭頭 大概跟源治有的拼!!!!!

看兩個腿長的帥哥打架 真是一大賣點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