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也來條列式一下好了

. 星期一得知 有中居保齡球可以看 但等我回到家 已經播一半了

       所以我只看到一群人在跳跳繩!!!(笑)  原想拖檔 但想想還是等有愛的字幕組好了!!!!!

. 原想栗子這週不知有沒有復工    沒想到一連2天都有新聞ˋ影片出來 真是不錯!!!!

. 天地人已經拖好2天了 昨天看了點片頭  片頭音樂真的不錯 但看著那有愛的字幕組

       很用心的把字幕弄得很古色古香 (奇怪的形容詞!!!其實是字幕都太古文了 ) 

       實在太難讓我有愛了!! 所以我暫時放棄了天地人 改複習ROOKIES !!

       (小出ˋ高岡的笑容最高!!!!!)

. 武藏雖然是昨天開發表會 但搶票大作戰早在一個月前就展開 

       友人經過一番廝殺後很幸運的抽到票 (恭喜囉!!)

       但其餘友人不慎落敗 我本來建議友人去日拍瞧瞧 是否有日放 因位置不好

       或是有人抽到重複日期的 想脫手  但沒想到友人在日拍上看到千秋樂 標20萬

       這已經比搶更恐怖了吧!!!!!

. 昨天為了真央MM要在TOKIO主持的5LDK上秀栗子送她的東西 我還去等直播

       後來看著看著 發現我又被帥氣的松崗給電到 

       (是的 我曾經因為離天國最近的男人而被松崗給電著!!!)

       尤其是他配合真央MM表演了一下正在講電話的男人 回頭安撫女友的舉動

       讓我當場尖叫 那個舉動真的好可愛喔!!!!

. 本想週末搭車衝一趟台北去買雜誌與補一些日劇ˋ影片 但這幾天冷到爆了!!!!!

       讓我打消主意了 是說還有網路書店可買 但還要出門取貨 想想也就算了!!!!!

. 在CLUB J 有看到CROWS與ROOKIES BOX 本來想訂  但日幣漲的太可怕了

       (這家雖然是日商 但以台幣結帳)   所以想拜託友人要去日本看舞台劇時 再幫我買好了!!!!!

 

 其他等我想到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