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殺之前停播三週  今天晚上播第11話 也是新一季的開始

所以在聽不懂的情況下 還是蹲了直播!!!!(有個人意見 慎入!!)

其實前幾天就從T子那得知 源太(大倉)在這一話裡會領便當了

所以今天看時都在想源太會因為怎樣而被迫領了便當!!!

當我看到後半部時 我就在想古話真的說的沒錯

"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源太真的是心太軟了!!

當初他是因為要替自己喜歡的女人報仇 被情勢所逼而成為仕事人

但其實他也不想要這樣 情願與作太郎一起作小生意度日

但製作番組對源太也很機車  要讓他領便當就爽快一點

像當初水川MM領便當那樣 被植村大叔砍一刀就掛了

幹麻還安排一個歐巴桑欺騙源太純真的感情  最後害源太不忍殺她 放她走

她卻趁源太疏於防備暗算了源太!!!!真的太可惡了!!!

這樣叫作太郎要怎麼辦啦 自己開飯館維生嗎??(淚!!)

本來我還沒這麼激動 但看到東山大叔看到源太掛掉後

一臉哀悽的表情 我就不行了 再看到作太郎對著源太即將火化的遺體

喊出"歐多桑" 我就更不行了!!!(很久沒因為看劇眼淚狂掉了!!!)

希望MABO可以撐完這季 千萬別再對敵人仁慈了

希望這季不要再有人領便當了!!!(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