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先聽到主題曲 才去低調整個影片的 可年代久遠還真不好找

低調回來的檔 翻譯卻有點怪怪的 (是說有檔我就要很感謝了!!)

這部日影是太一跟堂本剛一起主演 不說劇情的話 其實還滿搞笑的

[TVBT]Fantastipo.rmvb_000036202.jpg 

太一飾演哥哥 是家有個很奇怪名字的礦泉水公司總裁

[TVBT]Fantastipo.rmvb_000060993.jpg 

片頭的堂本剛還滿帥的 

不過~鏡頭回到一年半前

[TVBT]Fantastipo.rmvb_000185081.jpg 

一年半前的太一 但感覺是80年代的造型說

[TVBT]Fantastipo.rmvb_000210506.jpg   

嘛~看到這我也有點錯愕 這造型未免也太復古了吧!!!!(暈)

故事大意是說父親要認真寫部傳記 所以要退休 讓兩個兒子繼承公司

這時父親友人的女兒歸國進入礦泉水公司工作  (其實我看到這 我以為會上演兄弟為情鬩牆)

故事就圍繞在這一家子跟這位小姐上面 (親情ˋ愛情都來了!!!)

說實話 我有點看不是很懂這部電影 也搞不清楚這部電影年份到底是在說何時

因為他們幾乎都穿80年代的服裝  但父親是有手機的

所以我想這大概是他們的品味問題吧!!!(編劇喜歡復古??)

所以我看完的想法真的就是撇開劇情不談 這部電影很好笑!!!!

卡一下這組限定團體上MS的影片 

這兩個人真的很爆笑!!!!(笑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