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久沒有條列式了說!!!!!!(汗)

 .19號是我在痞客開BLOG一週年 這一年來因為這裡進而認識很多朋友

       因為有妳們這些朋友的幫助 不僅讓我的每一天過的多采多姿

       也因為有妳們 我才能繼續走下去!!!!!真的很感謝大家!!!!

 .這週一東京DOGS就已經播完了  明明看著大家辛苦的追了三個月的劇

       不知道是我本身的時間已錯亂還是我根本沒很認真追劇~~(汗)

       我一點都不覺得時間已經過三個月了!!!!!(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雖然最近我很懶的更新 更新的東西大部分也都是穿越的 

       但是每天依舊有一些親友或路過的朋友來我家!!!!

       雖然很對不起大家 但還是感謝大家不嫌棄!!!!!(跪~)

 .最近天氣變化真的很大 早晚溫差都讓人冷到受不了

       請親友們跟路過的朋友們 要多注意保暖唷~~~~

       (謎之音:以上這兩句應該是湊字數的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