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很久沒來個條列式啦!!!!!!

 .原本想好放假要多看幾遍東京DOGS 好截圖寫心得 但是呢~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休假第一天早上在我妹小電弄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一弄就弄到下午去了

       結果昏睡就到半夜去了 還忘記起來看VS嵐!!!!!

       第二天是因為之前就跟同學約好白天要出去玩 結果晚上回家也馬上就昏睡了

       所以兩天完全沒機會看檔 所以只好繼續等下次放假再說啦!!!!(汗)

 

 .小出這兩個月有一堆的番宣會去上 但可惜他上的番宣 檔不是沒有就是超級難找

        希望他下週去上洒落主義(おしゃれイズム) 能夠有清晰一點的檔!!!!!

       (這時真的希望好心人真的可以多幾個!!!!!祈禱)

 .原本秋季檔 我只關望東京DOGS 但看各親友們"犧牲睡眠時間"看劇寫的截圖文

       有好幾部看起來都很不錯耶!!!!所以我決定先觀望其中幾部 再來決定要不要追!!!

       因為就我現在的空閒時間來說 我沒辦法一次追三部以上!!!!(汗)

先寫到這啦~~~想到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