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來條列式一下了說~~

 .其實我上週就從T子那知道「TAJOMARU」有要先發MAKING DVD

       不過呢~由於我現在都過著穿越的生活 明明每天早上都趁著吃早餐時

       到各家親友家和網友家串門 還有到處亂逛    可我只要想到要在自家更新 就會變懶 

       導致現在久久才更新一次 所以PO的都是舊消息囉 (請原諒我的穿越喔~~)

 .聽說 "現在千秋王子好像正在歐洲拍野田妹電影"耶 是說我也不確定啦!!(汗)

       如果有錯 請大家跟我說喔 我好更正一下!!!!!(跪!!!!)

       不知道小出跟瑛太的戲份會不會像當初的SP一樣的少喔~希望戲份可以多一點啦(祈禱)

       我還滿想看水川MM跟瑛太的發展會是怎樣說!!!!!  

  .極道電影版這週在日上映了 我想大概很快就會出DVD了吧~(攤手)

        是說我還沒開始看極道3耶~只好等在台灣上映前 再來補看好了!!!!(汗)

  .至於本季日劇嘛~之前是有時間 還可以選擇要看啥 現在放假幾乎都在昏睡中

        大概也沒得觀望之後再選了!!!!!只能以後再說了!!!(哈哈~苦笑中~)

就先醬了唷~我要去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