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兩天有些懶 不知道要寫啥 也不知道要去找啥來寫!!!!

 .這週的消息與新聞都很多 包括斗真要演電影了 還有很囧的栗子新聞

       說實在的 雖然斗真演的這部電影據說是名著改編 可我對這不太熟!!(汗)

       所以除了很為斗真高興之外 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

       至於很囧的栗子新聞 雖然我很不想在小地方吹毛求疵 但我實在不能理解

       記者明明是屬專業人士 難道用詞遣字都不能再好一點嗎?? 

      "前陣子被抓到跟女友同居"   光看到那三個字 就讓我很想碎唸!!!!(無言!!)

 .昨天去電影院看了"天使與魔鬼"  離我上次去電影院看的神鬼傳奇3已經過了很久了!!!

       雖然我很想發表評論 可是怕有些朋友想看還未看 所以就不爆雷了!!!!

       有興趣聽聽我的評論的親友  可以私下問我喔!!!!

 .這幾天的休閒活動 拜朋友所賜 多了一樣 就是玩PSP 其實PSP剛出時我有買過一台

       但因我手殘不慎摔壞 之後雖然沒再買 但遊戲片也還留著  所以知道朋友買了WII之後

       他的PSP暫時沒在用 就借過來玩玩!!

       嗯~我承認這是我這兩天不知要寫啥的主因啦!!!因為沉迷於電玩之中!!!!(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