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沒做啥就來填一下問卷吧!!!!(笑)

1. OS為?

XP  我的小NB用不了VISTA (笑)

2.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 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小NB是我自用 不過我會去用家人的(笑)

3. 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我放我家汪醬的照片當桌布 (連手機桌布都是這張照片!!!)

1.JPG 

我家的汪醬 是個脾氣潑辣的兩歲半瑪爾濟斯小姑娘 小時候還很愛照相 (這張是牠一歲多時拍的)

長大後牠就不喜歡照相了 那因為一直沒拍到類似這張的照片 所以我就沒換了!!(笑) 

4.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之前不定時會換汪醬不同時期照片  現在固定用同一張!!!!(笑)

不過我兩年沒換過桌布了!!!

5. 桌面上有幾個ICON??

嘛~最多曾多達4ˋ50個 現在大概30上下

6.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的亂七八糟的桌面 你看的下去嗎??

我桌面還滿亂的 因為會把檔放在桌面上 等越積越多時

就會弄個檔案夾 把檔丟進去隨身碟裡放!!!!

7.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除了沒設螢幕保護程式之外 其他沒啥堅持的!!!!

8.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 而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耶 還沒看到這份問卷前 才剛把檔丟進隨身碟裡而已

所以桌面還不是很亂!!!!(笑)

9. 最後請再傳給[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朋友

嘛~會來我家的有幾個都被點名了 所以呢 其餘的朋友若想寫

就請自行接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