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的機器人女友這部電影在台上映時 剛好卡到花男上映後期

所以我與友人T子ˋW子還有其他友人去看花男時 剛好看到預告

當時我只覺得主題曲很好聽 但是劇情吸引不了我去電影院看!!!!

後來無意間看到別人家的觀劇心得 我才去低調影片回來看!!!!

看完之後 我不得不說 小出真的很適合演這種角色耶!!!

難怪當時的新聞會寫說他被譽為是車太炫的接班人!!!!真的太適合了!!!

雖然這個導演導的戲大都是男弱女強 但是真的有笑點耶

尤其是小出想確定綾瀨MM身上穿的是不是他的內褲那段

我剛開始是以為小出這個宅男 想趁綾賴MM睡覺時研究一下機器人的身體構造哩!!!(大笑)

由於我先在別人家踩過雷了 所以劇情的發展我早已經知道了

可是後來再看到那些悲歡離合的場面   真的也會跟著熱淚盈眶耶!!!!

卡一下 當時的預告!!!!

聽著主題曲 看著預告 真的會有種奇妙的感觸耶!!!!

不得不說 MISIA的歌聲真的太催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