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不知道必殺仕事人2009 算是續篇 後來是去逛了別人家才知道還有07版本

不過07算是很舊的日劇了 所以有找到可以低調的 卻拖了一個晚上才拖好

必殺仕事人每集都是獨立的故事 可主角之間的關係要先看07的那集才會比較清楚!!!

07 SP裡也有水川MM 她跟松岡之間的互動就很好笑

像是松岡與水川MM原本是同門 但水川MM是為了要追殺叛徒松岡才到江戶城

後來水川MM知道松岡不是叛徒後 就跟松崗和平相處  還跑到松岡家偷吃掉松岡的飯

結果因下雨就要睡在松岡家 松岡不肯 水川MM就說她是柔弱的女人 怎麼可以出去淋雨

松岡就說:哼!!你怎會是女人 水川MM就說算我是男的 我就是要睡這裡!!!!(笑)

其實我還滿想看這兩個人產生愛情火花的 可惜水川MM在09SP裡最後領了便當!!!

我看大倉在09SP裡有個很大的小孩  還在意外說編劇怎會讓他年紀輕輕就當了爹

而且大倉家的飯館都靠他兒子在煮菜耶!!他這個爹幾乎都是在旁邊幫忙的!!!

後來看了07後才知道大倉是喜歡上小孩的娘 可惜在跟小孩的娘求親前 小孩的娘找到殺夫仇人 

爾後當大倉跟小孩的娘求親時 小孩的娘說要考慮幾天 之後留下一封信說她要離家幾天

之後想當然這位太太就再也沒有回來了!!!!

像這種時代劇看起來還滿輕鬆的 雖然這些殺手們殺人的技術讓我有點覺得好笑啦!!!!

不過看了幾集後 也就習慣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